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新会计制度下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

郭建军 翼城县国际资金管理局; 山西临汾043500
新会计制度   行政事业单位   财务管理   可行性对策  

摘要:为满足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需求,我国行政事业单位不断创新改革,财务管理工作也得到迅速发展。财务管理是行政事业单位极为重要的一部分,对我国社会经济发展意义重大。以新会计制度为基础,如何提升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能力值得探究。加强对会计报表、核算方式等内容改革和完善,健全财务管理模式和制度,对我国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工作可持续发展有积极促进作用。本文简要阐述了新会计制度下我国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发展现状,分析总结其存在的几点问题,并提出了可行性对策。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