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下的银行信贷发展问题与对策

杜一帆 郑州大学; 河南郑州450000
银行信贷   对策  

摘要:随着科技的发展,时代的进步,我们跨入了生活现代化的这个阶段,可以说科技对于这个时代来说是领导者,是指引我们对未来有更好发展的期盼,也是带领我们探究过去的沉淀。而银行的信贷业务作为银行资产业务中占比最大的业务,其风险管理内容也一直都是银行风险管理中的重要部分。从信用敞口的结构来分析,银行发放贷款和垫款的信用风险敞口的金额以及表内信用风险的敞口在银行所有业务中的比重是最大的。本文简单介绍”互联网+”概念,并简单分析”互联网+”对银行信贷的影响和银行应对的解决对策。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