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对企业会计核算规范化管理措施的几点探讨

王素娟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 河南郑州450000
会计核算   规范化管理   管理措施   财务数据  

摘要:企业会计核算是企业内部管理中的重要方面,会计核算是否规范对于企业各项财务数据的准确与否具有重要影响。规范化的会计核算能够增强核算的有效性,使得数据更加准确,从而能够更好地反映企业的财务状况以及经营状况,为管理者做决策提供更加有利的信息。然而,当前我国很多企业的会计核算并不是十分规范,在核算的过程中面临着诸多问题,严重影响了企业长远健康发展。因此做好会计核算的规范化管理,增强会计核算的有效性十分重要。本文就企业会计核算规范化管理方面的内容进行分析与探究,并提出相对应的规范化管理措施,希望能为企业更好地发展做参考和借鉴。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