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财务智慧网络体系大数据解决与管理

瞿永红 武汉大学; 湖北武汉430071
高校财务   智慧网络体系   大数据技术   解决与管理  

摘要: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校园领域中财务管理模式发生了重大变革,以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大数据为特征的智慧校园财务管理产品和解决方案悄然兴起。智慧校园财务解决方案旨在重点解决:减少重复建设、提高财务管理质量、提升管理效率、促进财务均衡、彭显校园财务公平等问题。然而高校财务智慧网络体系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不乏问题,而本文则针对其存在问题加以分析,并提出改进对策,旨在为高校财务人员及管理人员提供借鉴,加强高校财务智慧网络体系与大数据技术的融合,以整体提升我国高校财务管理水平。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