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城市步行街应当如何提升?

赖阳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北京京商流通战略研究院
步行街   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政府工作报告   商务部部长   应当  

摘要:继今年年初商务部印发《关于开展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北京市王府井等11 条步行街开展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工作之后,“健全步行街等生活服务设施”更是进入到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层面,引发各界高度关注。商务部部长钟山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记者会时明确提出,今年要认真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改造,高水平运营,扎实抓好首批步行街试点工作,把步行街打造成促进消费升级的平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载体、扩大对外开放的窗口。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