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北京商业经济学会举办“商贸企业万里行——走进华熙LIVE·五棵松”暨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

摘要:北京商业经济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后,为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增进会员单位的相互了解与交流促进,加强企业一线现场体验与学习,特举办学会会员单位走访交流活动——“商贸企业万里行”。继首站走进家居经营企业家和家美、第二站走进超市连锁企业超市发,2018 年12 月17 日,学会同仁又走进了华熙LIVE·五棵松,与这个京西休闲商业新地标项目零距离对话,同时举办北京商业经济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