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的思考

李晓健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100000
少数民族地区   经济发展   思考  

摘要:少数民族区域的经济发展一直都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向,对少数民族区域的经济发展水平进行不断的提升,不仅可以提高少数民族区域居民的生活质量,对所在区域的稳定发展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自改革开放以来,少数民族地区的经济建设得到了发展,但是,因各方面因素的影响,少数民族的整体发展水平仍让偏低,相比与经济发达地区仍存在很大的差距,并在不断的加大。因此,本文针对少数民族地区的经济发展进行讨论,对影响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的相关因素加以了解,并对推动其经济发展的措施进行具体论述。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