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分析经济转型期我国私营企业融资问题的制度

葛淑凤 北京正衡东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经济转型   私营企业融资   制度  

摘要:我国的经济转型采用的是渐进式的改革方式,这种改革方式的主要特点是以暂时不改变原有经济体制为前提,发展新的体制,之后伴随着经济结构的改变,逐步摒弃旧的体制,采用新的体制。而私营企业就是在这种转型方式的推动下,在'夹缝中'发展起来的。并且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私营企业对于我国经济的增长贡献的比例越来越大,其重要性也日益凸显。但是目前私营企业所面临的融资困难的问题严重阻碍了其发展,纠其根本还是有关的政策和制度不完善造成的。所以本文将分析目前我国私营企业的融资现状,指出有关私营企业的制度存在的缺陷,进而提出完善和创新制度的对策。

简介:《时代金融》(CN:53-1195/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金融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