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从P2P与众筹视角分析中小微企业互联网金融融资模式

陈奕霏 滁州学院
p2p借贷   众筹融资   中小为企业   互联网金融融资  

摘要:P2P与众筹是新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兴起的两种金融融资模式,使得中小为企业的融资方式更加便捷与高效,从而为中小微企业的不断壮大与快速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支持。但是,当前的P2P及众筹融资模式兴起时间较短,其运行方式还不够完善与规范,从而制约了两种互联网金融融资模式的高质量应用,不能较好地为中小为企业筹集到充分的发展资金。本文将从P2P与众筹视角详细分析中小微企业互联网金融融资的健康模式。

简介:《时代金融》(CN:53-1195/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金融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