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国艺术品保险相关问题研究

蔺圣星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艺术品   市场潜力   风险分散  

摘要:'保险'是在我们的平时生活中常常出现的词汇,意思是稳妥或有把握。但是在保险学中则有其特定的内容和深刻的含义,也是一个日常生活常常谈论的话题。就中国艺术品保险现状为零的情况下,正处于成熟状态的欧洲、美国、新加坡等发达国家进行艺术品保险,中国艺术品保险还是萌芽初期阶段。据业内人士透露,中国艺术品保险市场容量有10亿元,是极具潜力和市场容量的市场。虽然市场容量极大,但是艺术品保险在中国毕竟基础硬件不完善,难以快速的发展。本文将详细的进行说明阐述并给出应对措施。

简介:《时代金融》(CN:53-1195/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金融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