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营改增对房开企业财务管理产生的影响探讨

穆怀荣 四川省德昌县地方税务局
营改增   房开企业   财务管理   影响  

摘要: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是我国的征税历史上一次巨大的变革,房地产开发企业在这个政策实行之后,其财务管理方面也发生了一定程度的变化。营改增从多个方面影响了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财务管理工作,房地产开发企业需要针对营改增政策进行完善财务管理工作,以应对营改增政策带来的挑战。企业进行财务管理主要是从三张财务报表的角度出发,进行分析,笔者从资产负债、利润收益、现金流量变化这三个层面对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对房开企业的财务管理的影响进行研究分析,并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解决措施,以便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对营改增的影响提供一定的指导和借鉴,促进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简介:《时代金融》(CN:53-1195/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金融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