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

刘利 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财经学校
宏观经济形势   经济发展   国际环境   内需   财政收入  

摘要:当前,我国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时期,正在努力跨越中等收入水平,在跨越的同时,不可避免地面临一定的难题和经济情况的制约。自2008年的金融危机发生以来,我国的经济发展是受到了严重的影响的,并且还没能恢复到良好的发展状态,不利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我国的宏观经济整体呈现疲软的状况,虽然在刺激政策的带动下,有一定的回暖趋势,但是整体经济发展框架还不稳定,经济政策的系统性和前瞻性缺乏,国民对经济信心显得不足,产业缺口明显。

简介:《时代金融》(CN:53-1195/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金融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