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现代财务会计向管理会计转型的相关研究

杨翠红 贵州新联进出口有限公司
财务会计   管理会计   转型   相关研究  

摘要:现代社会经济的发展使得会计的职权范围正在不断扩大,其在企业当中扮演的角色也愈发重要,其已经逐渐从原本地单纯对财务信息进行记录整理与核算的财务会计,转变为对财务信息进行综合考量,从而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和发展前景进行规划和预测的管理会计,这种转变应当说是现代企业自身发展的一种需要,也是我国经济与世界接轨的一个侧面,不过对于我国而言这种转变却也使得很多的一部分会计感觉猝不及防乃至于不知所措。本文将通过对管理会计的作用进行分析,并且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的解决对策加以阐述。

简介:《时代金融》(CN:53-1195/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金融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