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分析用友ERP-U8.72财务软件实践教学常见问题及处理措施

白娟利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会计电算化   常见问题   解决办法  

摘要:在我国高职院校发展中,会计电算化是会计类专业的核心教学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就现阶段来说,在高校会计电算化教学工作开展过程中主要采用用友ERP-U8.72财务软件进行教学,但是,在教学中存在一些问题,对教学质量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文章主要针对用友ERP-U8.72财务软件实践教学常见问题进行分析,并且依据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应解决措施,希望可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专业的会计人才。

简介:《时代金融》(CN:53-1195/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金融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