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浙江省财政金融合作支持三农发展研究

钱喆 浙江财经大学
农村金融   浙江省  

摘要: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推进'三农'发展的一个重要思路就是积极探索利用财政资金撬动金融支农,更好地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导向作用和乘数效应,积极引导和促进加大金融支农力度,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浙江省作为中国农村金融改革的重要试点地区,在财政金融合作促进三农发展方面也进行了有益的探索。本文以上述背景为研究出发点,总结了浙江省财政厅与浙江省农信社合作支农的做法与成效,提出了关于撬动信贷资金促进'三农'发展的财政政策建议,从而希望能够将浙江省的做法推广到全国。

简介:《时代金融》(CN:53-1195/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金融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