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类众筹众包形态下互联网孵化平台的分析与设计

蔡君文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创新产品   产品孵化平台   协作网站   众筹  

摘要:针对目前国内创新创业的巨大需求以及众筹、外包平台的不完善,本项目旨在通过创新产品孵化平台-Q4来解决这个问题。网站将创意产品的实现分为4个部分:创意、技术、资金、市场,通过项目的各个成员各司其职,将产品的成型变得简便。网站使用ASP.NET配合JavaS cript编写前台,C#编写后台,采用Microsoft SQL Server作为数据库管理系统。在风险控制方面,制定出了相对完备的《Q4服务协议》以及《Q4服务合作协议》。在网站上线的几天内注册用户达到500多位,展现出网站潜在用户群体数量巨大,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

简介:《时代金融》(CN:53-1195/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金融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