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对贷后非现场检查的启示

张养维 建行河北总审计室
贷后管理   信贷资产检查  

摘要:如何有效的搜集、处理、分析企业的各项风险信息,准确、高效的预判企业的偿债能力,及时处置和化解信贷风险,在当前银行不良率居高不下的情况下,是银行面临的最大难题。本文中笔者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对银行在贷后非现场检查中存在的企业风险信息识别方面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分析、总结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运用'互联网+'的思维模式,充分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互联网数据平台在搜集信息方面的优势,对复杂多样的信息进行有效整合,提高贷后非现场检查的风险预判能力。

简介:《时代金融》(CN:53-1195/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金融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