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平潭县兴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风险管理

念荣 兴业银行平潭分行
个人住房贷款   风险   风险管理  

摘要:近年来,我国房地产行业处于高速发展和规模化扩张的阶段。房屋贷款至始至终都是各地区商业银行在发展的项目,同时也是商业银行主要发展项目之一,导致房贷规模日渐扩大。随着人们买房需求的提升以及个人住房贷款额度的不断增加,与其相关的业务风险也在不断的显现,部分因素会影响到住房贷款的正常发展,有必要对已经显现或潜在的风险进行认真研究,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政策,努力控制风险。本文通过对平潭县兴业银行的个人住房贷款风险管理存在问题,立足于实际,提出解决平潭县兴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风险管理问题的相关建议和对策。

简介:《时代金融》(CN:53-1195/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时代金融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