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北京大学生创业融资探析

张晓芳; 程翔 北京联合大学
大学生   创业融资   创业教育  

摘要:大学生创业是一个广受关注的社会问题,对于促进更多大学生就业、在全社会培养创业精神、加快科技成果向经济效益的转化速度有重要意义。大学生创办的小微企业是国家创业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目前大学生创业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融资难。本文基于北京市大学生的创业融资行为,通过问卷调查、访谈等方式,不仅从理论层面出发,更结合实际调查情况,对目前北京市大学生的创业融资现状进行调查、分析、整合。并在国内外大学生创业现状的基础上,分析目前大学生创业融资的内外环境以及融资渠道,对大学生融资难的主观客观原因进行提炼,并针对这一问题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旨在缓解目前大学生融资难的现状。

简介:《时代金融》(CN:53-1195/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金融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