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浙江省风力发电行业发展现状及银行授信策略

管雪峰; 吴韶琳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
风力发电   授信  

摘要:近年来,在节能减排以及国家大力支持新能源的背景下,风电行业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风电等清洁能源发电量上升已是未来发展趋势。2015年底浙江地区国家能源局累及核准的风电装机容量也已经突破了245万千瓦。同时风力发电行业也受到国家补贴政策下降、风电场自身资源禀赋、当地经济发展增速放缓、电网建设不到位等诸多因素影响。文章对浙江省内风资源情况,风力发电发展现状、主要潜在风险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银行在风电项目审查上应关注的主要风险点和相应授信策略。

简介:《时代金融》(CN:53-1195/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金融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