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货币政策

马青青 安徽大学经济学院
供给侧   结构性改革   货币政策  

摘要:'在适度扩大总需求的同时,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中央经济会议上的讲话指出了未来中国经济改革的方向,这一观点的提出主要是针对我国目前出现的供需不均衡的问题。国内相关产业产能严重过剩、亟待出清的同时,国人却争相在国外爆买,使得购买力严重流出,供给侧改革就是要解决这种'供需错配问题'。改革需要政策的支持,本文主要分析目前的中国的宏观经济运行情况,指出我国应该实行何种货币政策以配合供给侧改革,从而提高经济运行效率,促进经济稳步增长。

简介:《时代金融》(CN:53-1195/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时代金融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