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如何利用财务与会计关系加强企业财务管理

李继红 云南省林业社会保险中心
财务会计关系   财务管理   措施  

摘要: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和进步,知识经济时代逐渐到来,企业管理在企业发展进程中体现更加重要。现代企业发展过程中需要企业高度重视各项管问题,促进企业更好发展,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企业管理的重要性不单单只体现在企业获取更好经济效益方面,还体现在通科学管理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企业的财务管理是企业管理的基础,而企业的会计工作是企业财务管理的核心内容,没有会计企业财务管理工作就难以开展,两者之间有着密切的联系。本文主要结合实际情况,就财务和会计之间的关系进行了分析,然后论述企业利用财务和会计关系加强企业财务管理措施,希望通过本次研究对更好提升企业财务管理质量有一定助益。

简介:《时代金融》(CN:53-1195/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时代金融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