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年理财 交行来帮您

张瑾
自身实际情况   流动性需求   金融机构   交通银行   从众心理  

摘要:新的一年,通常是布局投资理财的好时机。最近,各家金融机构纷纷推出琳琅满目的理财产品。对于投资者来说,如何在纷繁复杂与眼花缭乱的理财市场淘到心仪、靠谱的理财产品,不妨来听听交行云南省分行理财团队的建议。在购买理财产品时,投资者应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综合考虑收益、流动性、安全性等多方因素,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切忌只盯高收益,或因从众心理盲目选择。

简介:《时代金融》(CN:53-1195/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金融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