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保险履职上台阶 服务云岭再发展

曹光中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云南监管局党委
金融事业   上台阶   综合保险   监管事业   保险资金运用  

摘要:一直以来,云南保险业作为全省金融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保监会、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云岭保险人深耕云南、助力云南、服务云南,努力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庄重承诺,一直初心不改、砥砺前行、昂扬奋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云南保险业向加快建设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相适应的现代服务业目标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一年来,全省保险业保持快速发展势头,原保险保费收入首次突破500亿元,达529.37亿元,同比增长21.81%,增速创5年来新高;保险业实力显著增强.

简介:《时代金融》(CN:53-1195/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金融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