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海口,让我知道我喜欢的去处是海边

张立国 不详
海口   城市   海水   作秀  

摘要:我在故乡东北仅仅待过六七年。然而,一个地方住得久了,并不代表你就喜欢这个地方——我真正喜欢的去处是海边。海口是一座离海边极近的城市,或者说是一座长在海边的城市。不信,你在城市边上走走,处处能闻到海的气息,看到海的身影,触摸到海水的忧郁。记得第一次来到这个城市的海边,是在一个叫作秀英海滩的地方,有点荒凉,但海水清澈,一见便让人心情为之一快。我站在海边,让波浪舔着脚踝,与海亲近,感受海的温情与浪漫。海与我不再陌生,我弯下身子,掬一捧暖暖的海水含在口里,又咸又涩,咸是原始的欲望,涩是人生的悲苦。

简介:《时代青年》(CN:41-1003/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青年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