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站在高山之巅,你只是一粒尘埃

洋气杂货店 不详
高山   数学课   老师   同学   初中  

摘要:晚上和老朋友叙旧,谈到我们初中时候班里的趣事。我问她:你还记得吗,有一次数学课,我裤子穿反了却不自知,老师叫我在黑板上做题,很多同学都在下面指指点点地笑,连同老师发现后也没控制住笑起来了?她好一会儿才回我:有吗?不记得了,我只记得老师就喜欢喊你上去做题啊。明明下课后,她跑到我的座位上嘲笑了我好一会儿,怎么会忘记呢?于是我又找班里另一个同学,问他记不记得这件事,他也说不记得。很多时候我们很在意自身,一点点的不好都会在心里留下很大的疙瘩,甚至影响到正常的生活,总以为别人会怎样想我们,其实别人根本没有当作一回事。

简介:《时代青年》(CN:41-1003/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青年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