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自欺欺人的“我愿意努力”

摘要:最近与做人力资源工作的女友小聚,聊天中她分享了一个工作发现。有天她统计了一下,在这些简历和求职信中,用“虽然……但是……”关联起来的句型高频出现。应届毕业生说:虽然我所学的专业不对口,但是我愿意学习。转行求职者说:虽然我缺乏相关工作经验,但是我愿意努力。女友告诉我,她刚入行筛选简历时,曾收到一个刚刚毕业女生的求职简历。女生诚挚且谦虚地说自己以前没有接触过这个行业,但对公司业务很感兴趣,希望公司能给好学又上进的她一个面试机会。

简介:《时代青年》(CN:41-1003/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青年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