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一支钢笔,一路成长的欣喜

王凝露 不详
钢笔   英雄   书写   墨水  

摘要:小学时,有一阵大家都用钢笔。我第一支钢笔是八块钱的英雄钢笔,银色笔身,书写体验一般。上了初中,大家都转向各种水性笔,不用挤墨水,笔尖摔坏了也不心疼,确实方便很多,但难出锋的圆笔头让人越来越懒,我的字也是保持着丑得可以的水准。直到高中有一次过生日,字比人帅的老威送我一支英雄100金笔,督促我练字,书写才慢慢有所改观。简简单单地用笔在纸上写字这事,多年来给我以慰藉。墨水在纸上从湿润反光到被浸干吸收,短短几秒,于我是视觉的满足。记忆中的许多场景,若非有纸笔做媒介,怕是会失掉意趣,或者欠缺效果。

简介:《时代青年》(CN:41-1003/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青年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