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梦中的父亲

南派三叔 不详
父亲   大兴安岭   自行车   钓鱼  

摘要:我有做过一些很难过的梦。其中有一个梦,梦中我和我的父亲在河边钓鱼。我大约5岁的时候就随父亲出去钓鱼,一钓就钓一整天。小孩子的精力不够,到黄昏的时候,我就会靠在父亲的背包上睡着,等回家的时候,往往是睡得最沉的时候。父亲背上我,拿上鱼竿和收获物,骑着自行车往家里走,到家我醒过来,正好吃晚饭。父亲很瘦,他年轻时候是伐木工人,所以力量和身体并不成正比。曾经,他在大兴安岭冬天扛着大木头,同时身上还有好几十斤的大衣和装备。其实,趴在他背上睡,是很不舒服的,但我知道自己能安心。

简介:《时代青年》(CN:41-1003/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青年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