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这个世界上,总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

林楚茨
世界   城市工作   省会城市   大城市   失落  

摘要:我上周和一个朋友一起吃饭,他毕业后在一线城市工作了许多年,在事业达到顶峰的时候选择了辞职,国内国外玩了一圈之后,回到家乡所在的二线省会城市找工作,每次面试总会有人问他一个问题:为什么不在大城市工作了?回到小地方会不会感到失落?我问他,那你失落吗?他说,没什么可失落的。凭我的履历我可以随时回到大城市,找一份薪水待遇不错的工作。我前几年努力工作就是为了攒钱出去看看世界,见见世面。我从未想过在大城市里工作一辈子只为了买一套房子。我现在看过世界了,就想回家找份工作,暂时放下理想陪我爸妈多吃几顿饭,有这么难理解吗?

简介:《时代青年》(CN:41-1003/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青年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