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评价政策在大学公共英语教育史上的工具性解读

陈秋仙; 甄苗苗; 任伟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山西太原030006;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评价政策   大学英语   工具性  

摘要:评价政策在我国教育情境中一直是促进教与学的有力工具。在大学公共英语教育三十余年的学科发展史中,评价政策随着教学大纲(1980,1985/86,1999,2007,2017)的更新而不断演变,其工具性也相应地经历着变化。本文通过对几部大学英语教学大纲中评价政策的细化比较,达到三个目的:1)分析并呈现评价政策在性质、方式、目的、功能、主体及内容等各方面发生的变迁;2)剖析这些变化背后所蕴涵的理论根据及现实原因;3)解析测评政策工具性的衍变及未来的可能发展方向。

简介:《山东外语教学》(CN:37-102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山东外语教学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