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花城湖

杨献平
花城   秋天   凉州   凶手  

摘要:再向前,就是花城湖。那是一片湿地,水如。水底尽是淤泥。四周群草茂盛如屏障,野花犹如传说中的仙子。天宝十一年秋天,凉州道营田大使朱恩茂的女儿在这里无故失踪了,几天后尸体浮上水面。凉州道行军总管安思顺责令副官严密追查,弄清真相,严惩凶手。两年过去了,副官多方彻查与侦破,但仍旧没有找到凶手,甚至连案件的基本线索都没掌握。去年秋天,安思顺调任河西节度副使,带军镇守甘州大斗拔谷;朱恩茂年事已高,再加上失女的打击,皇上体念他,便回京任职去了。

简介:《山花》(CN:52-100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山花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7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