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刺客(外二首)

蒋德明 不详
刺客   桃花   明知   旗帜  

摘要:刺客深藏不露。有谁比刺客深得要领其实,我早知你就在身后你一次次没有出剑,不是你下不了手是我画的桃花,似你春天丢失的心我若离去,你找谁还你的魂魄明知你做梦也在杀我,我还是画完了那树桃花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风吹你的背影,影子扑面而来好一个手下留情的刺客谁说你太不专业,不蒙面、不短刀、不快靴能让一个人生不如死,这才是你最高的手段虚闭的城门一座空城,兵临城下我除了把清高做成旗帜,挂满城池就只能,抚弄我的琴有你在,这世上没有第二个被我看重的人有我在,你眼里没有第二个对手然而,一次次的失败,就败在太了解对方你来我就现 我现你必来来来往往风尘仆仆地记着彼此我不是你的冤家谁是你的冤家.

简介:《山花》(CN:52-100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山花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7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