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波罗的海三国之行

陈保平; 陈丹燕 不详
波罗的海   拉脱维亚   爱沙尼亚   自然景观   立陶宛  

摘要:2017年春末夏初的时候,我们去了立陶宛、拉脱维亚、爱沙尼亚。这是那里最好的季节。车子从公路上驶过,大片大片的向日葵连接着透明的蓝天,一望无际。森林、湖泊不像西欧那么精致,但那种浑然、有点潦草,似更接近自然本身。白日正越来越长,晚上过了十点,仍然可看到粉红的云霞,魔幻般地变化着。在接近落日的那一刻,突然呈现金红的灿烂。这预示着夜幕将降临。这是我过去没有见到过的自然景观。

简介:《山花》(CN:52-100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山花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7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