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用历史的心碎抵抗历史的木乃伊化”——40年来的文学与政治经济学

杨庆祥; 唐伟 不详
幻觉   历史   身份   代际   批评家  

摘要:一、代际陷阱、身份幻觉与阶级构成唐伟:作为有影响力的青年批评家、实力派诗人,甚或知识分子,你可能无法回避最初的一个身份标签,即“80后”。从“80后”作为批评术语浮出历史地表,到如今这一代人直奔中年而去,不知你如何看待作为一种社会文化现象的“80后”?杨庆祥:上来就是一个大问题啊。首先我觉得批评家前面的“青年”二字应该去掉。为什么从来没有老年批评家、老年作家之类的称呼?

简介:《山花》(CN:52-100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山花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7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