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乔治竞选

陆蔚青 不详
乔治   竞选   餐馆   马克   刘翔  

摘要:乔治的餐馆坐落在刘翔小店的后面,刘翔的小店在一个三角地,前端是梅根夫人的热狗店。梅根夫人不工作,她雇佣马克。马克有一张红红的、长满络腮胡子的圆脸,每天无所事事地闲坐在窗前,百无聊赖地望着窗外。热狗店两面都是玻璃窗,前面对着纽曼街,街上车流不断,后面的窗子正对着乔治的餐馆,中间隔一条窄窄的小路。与乔治餐馆的生意相比,热狗店显得寂寞冷清。尤其是最近,乔治餐馆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出出入入的人表现出与平时完全不同的风格,马克瞪圆眼睛看清这一切,他忍不住笑出声来。

简介:《山花》(CN:52-100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山花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7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