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六百里

马叙 不详
工作人员   政府机构   苹果树   服务区   纪念馆  

摘要:当我又一次向窗外望去,一棵苹果树结满果实站在那里——切·米沃什《窗外》一他去的是六百里外的一家民宿。开车去。从他所在的这座城市开到民宿所在地三个小时二十分钟,六百里,路上经过两个服务区。他去不为别的,就为找一个在一次活动聚会上认识的女人。民宿在深山里,离那边市区二十公里。民宿所在地的镇是一个红色小镇,充满了旧时代的革命元素。这里的民宿客源来自两部分,一是当地的政府机构工作人员,逢节假日来这里参观红色纪念馆;二是周边县市的退离休老干部,他们对红色元素情有独钟。

简介:《山花》(CN:52-100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山花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7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