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方

玉荷
副驾驶   五毛钱   买米下锅   穷大方   塑料瓶  

摘要:赵建强参加完一个朋友的约会回家,大街上伸手要了辆的士,坐进副驾驶位置,砰地关上车门对司机说,芙蓉里。司机发动车,挂挡,按下了计程表。上八一桥,进光明街,穿幸福路,过十一中。很快,车到了。司机把车停稳,扳上手闸。赵建强问,多少钱?司机看了下计程表,十三块五。正要掏钱的赵建强把手停在裤兜外面说,耶,这么多?司机看了看赵建强,耶啥呀?有表哩!赵建强看看表,又看看司机,有表?那表就不会有问题吗?这年头,真的是越来越稀缺,可假的却越来越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了。

简介:《山东文学》(CN:37-1032/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山东文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