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如何发挥高校编辑记者的促进作用

张元春 榆林学院新闻中心; 陕西榆林
大学思想政治教育   高校编辑记者   促进作用  

摘要:当下,从大学生思政教育的整体状况来看,除了正常的课堂教育之外,还应当有效利用高校的校内媒体形成正确的发展舆论,为大学生思政教育营造一个相对良好的教学氛围。基于这一认识,对于大学生思政教育的未来发展来说,深入到问题的根本,了解到实际的需求是非常重要的。充分利用高校编辑记者的职能作用,通过构建有效的舆论氛围,就能够对当下大学生的思政教育加强引导,减少思政教育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从整体上保证对于大学生思政教育的效果,为他们将来更好地融入社会创造无限可能。

简介:《陕西教育·高教》(CN:61-1018/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陕西教育·高教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6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