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音乐课体验式教学模式的应用探讨

王方家 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 陕西西安
体验式教学   高校音乐课   学生   审美  

摘要:在高校音乐课教学中,从审美特点上分析,应更加关注学习者的体验。体验式教学模式能够为学习者提供一个真实或模拟的环境,鼓励、引导学生参与到审美活动中,并通过自我感知实现自我强化。从教学特点来看,它强调以学习者为中心,使其在教学活动中获得相应的体验和知识,并能够在一定的引导和管理下完成学习体验活动。本文主要通过研究体验式教学模式在高校音乐课中的应用并提出具体的应用技巧和方法,对体验式教学在高校音乐课中的应用具有较强的借鉴和参考价值。

简介:《陕西教育·高教》(CN:61-1018/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陕西教育·高教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6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