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体育教学中实施拓展训练的理性思考

王力 西安思源学院; 陕西西安
高校体育教学   实施   拓展训练  

摘要:在素质教育理念不断深化的新形势下,打破传统教学模式势在必行。在此基础上,构建拓展训练教学模式应以学生为核心,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与创造能力,能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体育教学水平。拓展训练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学生的生存能力,强化其思维能力及综合素质。在高校体育教学中引进拓展训练,不仅可以强化学生的自我认知,还可以显著提高团队的合作能力,有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但是,在目前的体育拓展训练教学中,依旧存在一系列问题亟待解决。针对这些问题,高校应制订行之有效的拓展训练教学策略,并通过教学设计进行实践训练,以获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简介:《陕西教育·高教》(CN:61-1018/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陕西教育·高教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6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