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强化党建带团建努力开创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新局面

廖怡岚; 赵曜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陕西西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陕西西安
高校   党建带团建   体制机制   带建机制  

摘要:高校思政工作是一项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的系统工程。高校团组织应努力搭建平台,建设基地,开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课题。理论与实践是密不可分的矛盾体,只有在实践中才能深化对理论的理解,实践也是理论的补充,在理论与实践的综合学习中,广大青年团员才能够长才干。高校党团组织可以利用党、团的教育职能,建立校级党校、院系级党校、院系级团校的分层体系,有计划、有体系地开设党课、团课。党建带团建工作,能增强高校学生的思想素养,进一步推进高校的育人工程。

简介:《陕西教育·高教》(CN:61-1018/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陕西教育·高教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6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