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双向融合视域下的泛在学习与大学英语教师角色分析

赵静 咸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陕西咸阳
双向融合视域下   泛在学习   大学英语教师角色   分析  

摘要:教育部近期颁布的《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规划了未来十年内我国教育信息化的建设蓝图,提出教育与信息技术双向融合的理念,进一步完善了我国教育信息化完整体系的建立,以期实现教育现代化远大目标。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普及和发展,泛在学习(Ubiquitous Learning)思想应运而生,英语泛在生态学习理念以随时随地学习和个性化学习为主要特征,对传统的教师课堂教学模式提出了挑战,英语传统教学模式改革势在必行。基于此,本文思考并探讨了英语泛在生态学习及大学英语教师角色定位转化途径的可能性。

简介:《陕西教育·高教》(CN:61-1018/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陕西教育·高教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6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