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网络信息安全课程教学的探索

张克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西安
网络信息安全   课程教学   改革  

摘要: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信息技术实现了大规模的推广与应用,进一步引起了社会各界对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视。高校作为培养各行业人才的重要载体,在计算机相关专业课程中,应注重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其能够充分掌握一定的网络信息安全知识与能力,形成谨慎的态度。网络信息安全课程自身具有明显的理论性与实践性,课程改革创新与优化进程也非常快,涉及学科范围十分广泛,在很大程度上适应了社会经济和科学技术等发展要求。因此,进行网络信息安全课程教学改革势在必行。高校应通过对传统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制定有效的改革措施,并针对具体课程进行教学设计,使网络信息安全课程教学效果得到明显提升。

简介:《陕西教育·高教》(CN:61-1018/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陕西教育·高教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6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