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上海“四化”干部队伍建设

邵有民(采访); 施耀新(采访); 谢黎萍; 张励; 张鼎; 张励(整理); 张鼎(整理) 不详
干部队伍建设   上海   八十年代   二十世纪   市委组织部  

摘要:[口述前记]邵有民,1930年2月出生。曾先后担任沪北区、闸北区团区委青工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副书记,闸北区委工业部副部长、教卫部部长、区委常委兼宣传部部长,闸北区委副书记等职。1983年5月至1993年5月,任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其间,任中共上海市委整党办公室副主任和核查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了上海干部核查、选拔、任用、考核、调配等干部管理工作。

简介:《上海党史与党建》(CN:31-1856/K)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上海党史与党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