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共享经济下的企业社会工作模式构建:基于广东省数据的研究

奚菁; 罗智玲; 罗洁婷; 马哲; 林育冰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广东广州510520
共享经济   企业社会工作   工作压力  

摘要:共享经济模式为整合、激活社会工作资源提供了参考.基于现实观察和理论分析,提出了企业社会工作共享平台的构想.为实现企业社会工作共享平台的高效运行,以问卷调查和深度访谈相结合的方式对广东28家企业展开调研,并结合调研数据提出可操作性建议:为保证该模式有效、持续运作,政府部门应在立法、宣传、启动和资金上给予支持;共享平台的功能可分为核心功能、平台功能、项目功能;共享平台的工作人员可划分为平台团队员工和服务类员工.

简介:《社会工作与管理》(CN:44-1708/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社会工作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