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油气井测试工艺原理及应用

于坦 中石化华北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井下作业分公司; 河南郑州450042
油气井测试   工艺原理   应用  

摘要:随着近年来我国整体发展水平的提升,很多行业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和进步,其中油气工程的发展问题作为一项关系着群众生产生活的重要产业更是引起了群众的关注和重视。在油气工程的开展过程中,测试工作的开展十分重要,是油气工程的重要组成环节,这项工作的开展直接关系着油层物理、储层物性和计算机技术、测试技术等等众多领域。作为开发油气田的重要技术手段,油气测试技术也是唯一能在油气藏处进行流动信息获取的重要技术手段,因此最终资料分析的结果可以十分精准的表达油气藏动态特点。

简介:《石化技术》(CN:11-3477/TE)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石化技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