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裂解原料性质对乙烯装置运行的影响及对策

袁天岭 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 福建泉州362100
裂解原料性质   乙烯装置运行   影响   对策  

摘要:随着社会在发展过程中不断的进步,乙烯工业的发展,探究裂解原料性质对相关乙烯装置运行的实际影响,基于实际问题进行探讨分析当前裂解原材料轻质化对乙烯装置的影响,并且基于这种影响探讨有效的改进工艺。在实际运行过程中根据目前乙烯装置原料发展的特性,有效进行调整,设定相应的系统管线,重新设置相关的重要管线,增设与裂解原料性质改变相关的流程,定期对相关装置进行维护更换。积极为促进乙烯装置正常运行探讨创新工艺,促进乙烯工业健康发展。

简介:《石化技术》(CN:11-3477/TE)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石化技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