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皮带落煤转载除尘装置研究

张晨 山西西山煤电股份有限公司西铭矿; 山西太原030053
皮带运输   落煤   除尘装置   应用  

摘要:皮带运输是煤矿开采运输过程中应用较为普遍的运煤方式。由于在皮带传输过程中在转载点处会产生大量的有害粉尘,煤矿在进行落煤、筛分、破碎、胶带转运点处会产生大量煤尘、粉尘。由于无法对落下的煤尘进行清扫,还会产生严重的煤尘二次飞扬,不但对作业人员造成严重的身体损害,严重时还会引发爆炸事故,因此,为营造安全的采煤落煤工作环境,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除尘,并确保其较好的除尘效果极为必要。基于此,文章对皮带落煤转载除尘装置及其应用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以期能够为提升落煤运输除尘效果提供有效参考。

简介:《石化技术》(CN:11-3477/TE)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石化技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