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煤矿巷道支护的难题与对策

武洁超 山西西山煤电股份有限公司西铭矿; 山西太原030052
煤矿   巷道支护   难题   对策  

摘要:对于煤矿开采而言,巷道支护是其过程中较为重要的一道工序,同时也是煤矿开采得以安全、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随着矿产资源的不断开采,煤矿数量在以较快的速度减少,使得煤矿开采越加往深煤层开采发展,煤矿开采面临着越来越复杂的开采地质环境,同时也对巷道支护工作造成了较大困难。尤其是随着煤矿开采阶段越是深入,其面临的巷道支护问题也越加复杂,如:高地应力、巷道变形、断层褶取等,都为巷道支护带来较大困难。因此,对较为典型难支护巷道进行了详细分析介绍,并针对性地对相关支护应对对策进行了有效探讨,以期能够为提高巷道支护质量,推动煤矿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有效参考。

简介:《石化技术》(CN:11-3477/TE)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石化技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